六月十四日是我們大班孩子的大日子,弟弟妹妹為你們唱著歡送歌,老師和爸爸媽媽心中充滿了對你們的祝福,來歡送大班的孩子,因為現在的你們真的很帥氣、勇敢要各自畢業到不同的國小去了。


    記得你們3歲時第一次上學,剛來到懷恩幼稚園的小班,也是王老師我第一次與人生中最小小的寶貝相處的開始,感受到爸爸、媽媽對你們的愛與不捨,而你們用那震耳欲聾的哭聲告訴我和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不要離開我。」讓王老師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愛,也準備好要用更多的愛來填補你們的不安,與每一位孩子一起長大。


    轉眼間在小班剛開始哭哭啼啼的你們升級到中班;在中班剛開始憨直聽話的你們轉眼間又升級到大班;到了大班,老師用那眉目傳情的方法與你們互動,你們就能了解老師想傳述的話,更可貴的是,你們能在班級中找到你們的好朋友,與好朋友留電話,放假時在家製作貼心小卡送給他們,讓我們紅班充滿了愛。老師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過著充實的每一天,現在你們要畢業了,記得你們曾經唱過的一首歌嗎?


耶和華賜福給你,願 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耶和華的臉光照你,願 耶和華賜你平安!


    老師將這首歌送給你們,不論你們在哪裡, 耶和華、園長、老師、同學都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