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莊老師邀請我寫一篇亮亮當初唸小綠班的感想分享時,我立刻答應的原因是我真的好想讓大家知道懷恩是一所好棒的幼兒園。   

亮亮是我自己一手帶大的,在上幼兒園之前,没離開過我一天。

page1

可想而知他上幼兒園一開始哭的有多慘,他是個倔強的小孩,他因為害怕哭到完全不行。我曾經在第三天動了要帶他回家中班再來讀的念頭,我跟自己說:其實他才三歲,也許比較需要媽媽的陪伴,我們還是回家好了。  

當時我記得蕭園長說了一句話:「這個年紀不來唸書真是太可惜了」加上莊老師幫我加油,鼓勵我放手再試一試。我讓亮亮留下來繼續念,我才發現孩子的可塑性和適應力遠超過我的想像。

page2

原來是媽媽自己放不了手。我真的很感謝園長及老師們的耐心陪伴,還有李爺爺在他大哭時牽著亮亮的手散步,陪著他渡過害怕陌生的適應期。

懷恩的生活常規和品格教育真的教得很好,亮亮現在中班,每天都很開心的上學,他跟人家說:「上學好好玩」,每天更是把小黃老師和劉老師掛嘴上,還跟我說:「他很喜歡上學是因為在學校交到好多好朋友

page3  

亮亮很幸運能遇到劉老師和小黃老師當他的啟蒙老師,可以感受到她們是真心愛孩子為孩子付出的人。而且我覺得懷恩所有的老師都是愛孩子的。因為就算其他班的老師也都叫得出亮亮的名字。

我和他爸爸真的很高興把亮亮送來懷恩堂幼兒園,也謝謝大家為亮亮的努力和忖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班 懷恩 品格
    全站熱搜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