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就讀龍安國民小學一年四班,我覺得小學很有趣,下課時可以出去玩,但是上課鐘響的時候大家都跑回教室,因為怕被老師罰站;說到罰站,我們班上真的有人被老師罰站呢!而且,我們龍安國小8:00前就要到學校,剛上小學時,每天早上我都匆匆忙忙的跑進龍安國小,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呢,所以幼稚園和小學是大不相同的哦!現在,我就比以前還要早到學校,因為我怕遲到,我就早睡早起。


還有,剛開學的時候,一到下課,我會去找幼稚園的同學,先到五班找劉又瑜,再一起到六班找張喬怡,再到七班找李蕎羽,然後我們四個人就會從七班教室走到四班和五班中間的樓梯,然後再走回七班,一個個把同學送回教室上課,我自己再回四班教室上課,感覺好像回到幼稚園,大家都是好朋友在一起玩遊戲,每天都好高興,我好喜歡上小學!


致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