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兩個孩子各從中班開始到今年連最小的也大班畢業了!

1050523角落活動 (17).JPG  

原來做家長的我在這幾年與懷恩堂幼兒園的點滴互動中,對學校的感情、信任在不知不覺中都漸漸建立了起來~~這種感覺很自然踏實,一如懷恩堂幼兒園給人的感受一樣;實在、不花俏,著重孩子的品格、思考、音樂、體能、生活常規等,看著小樹苗日漸成長茁壯,真的是一件再平凡不過卻又充滿驚喜感恩的事!

1050621新詩背誦 (9).JPG  

我真的要謝謝各位師長在懷恩盡心竭力的服事這群孩子們。

1050608參加小班高峰活動 (18).JPG  

不到一個月前,有一天我接完我兒子正要步下教會前台階時,有一對年輕夫妻懷裡抱著一個小朋友很客氣的叫住了我,問我是不是懷恩堂幼兒園的家長,並問我對懷恩堂幼兒園的評價,因為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今年報了小班,不知道這個選擇正不正確、對不對,我完全不加思索便滔滔不絕的道出我對懷恩的欣賞與支持,最後竟然是以”…我就是沒有第三個孩子,不然我還是會選擇懷恩做結束!語罷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這三年來與懷恩的互動接觸竟已這般深刻自然的刻進我的心裡,這次突如其來的抽考,算是最後為我對懷恩的感謝做了最完美的Ending!

1050518乒乓球花 (24).JPG   

教育本是百年大業,樹要長得好,稱職的園丁、合適的土壤缺一不可,希望懷恩永遠懷抱立園初衷,以聖經真理並美好的品格良知作育英才,創新不懈!祝福每一位大紅班的畢業生都以在懷恩鍛煉出來的強健體魄、矯健身手及動手、動腦、重團隊的美好根基,繼續往上發展以致結實累累、榮神益人!也祝福師母、園長及每位老師、職員都心中歡喜,享受教學之樂!

楊淑斌 敬筆   2016 仲夏

arrow
arrow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