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月的實習與試教,我學習到了很多

10211實習試教_藍班 (4).jpg   

從剛開始的陌生不熟悉到最後和每位幼兒及老師相處融洽,這些都需要花時間去認識及了解,其實我很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但經過一兩禮拜的適應後,緊張的程度從多慢慢減少。

 10211實習試教_藍班 (8).jpg  

但說實在要帶幼兒們活動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每一個試教、每一個細節及環節都要很注意,會害怕一個出錯搞砸了全部或是幼兒的不配合,但這些反而都不成問題。

10211實習試教_藍班 (20).jpg     

在每一次的教案書寫上我都會與小黃老師討論不斷的修改,在每一次的試教我也會練習再練習想達到最好的效果帶給幼兒最豐富的活動。有了充足的準備才能完成每一次的試教,而這些試教雖然有小缺點及不足的地方,但小朋友們的回饋卻都很熱烈及開心,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及迫不及待的想帶回試教後的作品回家給家長欣賞,這正是我想要的試教結果。

10211實習試教_藍班 (33).jpg   

實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幼兒及老師,這一個月以來小黃老師及劉老師給了我很多的試教建議也教會我很多教育及保育上的知識,而幼兒們也給了我很多滿滿的回饋,謝謝所有老師及幼兒們的互相配合,雖然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這次實習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收穫滿滿。

10211實習試教_藍班 (31).jpg   

一個月的實習,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不容易與幼兒們認識並成為了好朋友,卻在這時要畫下句點,心中總有那麼一點捨不得,感謝學校及園所給了我們這次的實習經驗,也感謝指導老師的指導,我很開心自己這一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並且順利的完成這一個月艱苦的實習。

arrow
arrow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