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里的里長先介紹自己的工作內容有


服務、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及弱勢家庭


幼兒開始提問很多問題



幼兒1問那您會幫助我們大家嗎?


里長說家裡很有錢的可以不用來找我(因為是幫助弱勢家庭的)


若有問題要找你們那一區的里長幫忙(因里長是水源里)


 


幼兒2問做里長辛不辛苦,快不快樂,有没有交到朋友


   里長說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工作,所以很快樂


 


幼兒3問里長若家裡及公園電燈壞掉可以找您來修理嗎?


            里長說要找水電工來修理,公園的要找公園處


 


幼兒4問若有火災呢?


   里長要打給119,


            里長說若你真要打給我,會太慢了,我也會幫你打給119



幼兒問了好多的問題都想里長會不會幫助


但都是與其他單位有關,里長只是會幫助轉答的事項


此時里長說若家中有蛇或蜂窩


可以找我我會與消防隊一起去你家處理






最後里長送每人一袋小禮物有


(公館簡介、水博物館簡介、礦泉水、12色璇轉蠟筆)


老師和里長忙著送禮物給大家時


幼兒5看著里長說


里長您怎麼這麼有錢呢?


現場一片尷尬



來到水源市場因幼兒6的奶奶也有一起去


所以請大家喝甘蔗汁


來到已畢業的幼兒奶奶開的肉乾店


也開開心心的吃到肉乾


奶奶又看到有好吃炸香菇又請大家吃


此時幼兒們只要看到東西就說可以試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