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長您好:

       由於臺北市幼兒園自 8 10 日起實施第二階段解封,園所平均只可招收 90% 幼生。考量本園開學日仍屬第二階段解封期間,園內幼生無法同日入園,為避免影 響幼兒習進園開學原定 8 月 23 日將延一於 8 月 30 日期一學。 暑假期間,感謝每位爸爸媽媽辛苦的陪伴與照顧。這期間懷恩團隊也配合政府各項 防疫措施,為開學做許多預備工作,如:教職員工已完成疫苗第一劑施打、園內環 境整理消毒、教室天花板換新、教室環境與課程規劃、幼兒用餐隔板預備及餐飲採 個人套餐方式等,讓幼兒能有安全的就學環境。

       原預計 8 20 生訓練暫停辦學前班老師與您連絡提前將幼兒的睡袋、漱口杯等用品預先送回班級內,避免開學日群聚入口處。開 學後煩請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1、幼兒上學請送至幼兒園玻璃門入口處,家長請勿入園。

2、家長與幼兒進入懷恩堂教會大門請配合實名制、量體溫、噴酒精、戴口罩。

3、幼兒需每日自備水壺,幼兒午休寢具每週帶回清洗。

4、上學前請家長先評估幼兒健康狀況,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在家中休息,直至 無發燒現象且症狀解除,以避免傳染他人。

5、幼兒同住成員具 COVID-19 感染風險時,應主動通知園方。

以上幼兒園各項防疫措施,會持續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局公告做滾動 式修正,讓我們一起為幼兒的健康努力。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附設臺北市私立懷恩幼兒園 敬啟 110.08.11.

arrow
arrow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