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國立中正大學隆重登場,各組角逐競爭激烈,在公平嚴謹的評選機制下,最後選出19個團隊獲金質獎,21個團隊獲銀質獎。副總統賴清德、教育部次長蔡清華、雲林縣長張麗善等均到場向得獎者祝賀,並肯定他們對教育的用心與付出。

教育部表示,教學卓越獎從92年開始,迄今共舉辦18屆,獲獎隊數總計約710隊。今年度教學卓越獎全國共有209隊報名參賽,各縣市共推薦105個教學團隊參與複選,評選過程中,各團隊全力呈現最優質的教學理念與策略,展現教師的專業與熱忱。經評審委員審慎討論,評選出40個入圍團隊,其中19個金質獎團隊,21個銀質獎團隊。

教學卓越獎複選入圍部分,幼兒園組9園入圍,其中4園金質獎,分別是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臺東縣長濱鄉三間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基隆市七堵區復興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財團法人臺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附設臺北市私立懷恩幼兒園;5園銀質獎,分別為臺北市文山區萬芳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臺中市梧棲區中正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桃園市復興區霞雲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屏東縣竹田鄉西勢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a9f0980c-806a-4b2c-8cc3-61c4c05d944c.jpg10909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