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孩的努力與成長,真的要感謝老師。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678).JPG  

非常好,超乎預期的畢業典禮和音樂會。感謝老師,讚美神的帶領。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932).JPG  

恭喜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圓滿大成功落幕!謝謝全園師長辛勤策劃編練!很棒唷!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914).JPG  

在孩子的活動中體驗出小朋友的認真、努力。也顯現所有老師不平凡的才能,謝謝所有的師長。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870).JPG  

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也很佩服老師們能讓這麼多孩子們能有這麼棒的表演,背後一定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與愛心,謝謝老師們及所有人的幫忙!!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829).JPG  

謝謝老師及園長辛苦用心的安排,畢業典禮讓人印象深刻,孩子們身穿詩袍走進場的那刻,讓我們非常感動,這就是懷恩的傳統,連續參加了二次畢典這次是我們自己的孩子站在台上接受證書,感覺很榮耀。

1070602第63屆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1280).JPG  

 

arrow
arrow

    懷恩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